close

7/21~7/23三天二夜中部避暑之旅就此展開


 


話說這是我結婚10年來第一次自行規劃闔家出遊


 


多虧許多格友的介紹讓順利我安排景點和住宿


 


港仔老爺則負責當司機


 


第一次還真的會腎上腺素給他有點上升


 


哇~好山好水我們來囉 


 


坐了好久的車


 


皓皓一路上直問:到了嗎?


 


搶了我的相機拍了腳ㄚㄚ


 


夏天就是要往山裡去


 


一下交流道往埔里方向


 


埔里元首館是放在我心裡的一個景點


 


但因為不敢給公務繁忙的老爺增加找路的壓力就沒敢提


 


然計畫還真趕不上變化


 


路旁有好幾位先生吹著哨子引導往插滿五顏六色旗幟的方向


 


我一見是元首館心裡正雀躍卻不敢說


 


突然老爺冒了一句:進去看看好了


 


賓果



 


O~M~G~怎麼有這麼妖嬌的歐巴桑



 


噗~這兩位大人被惡搞得有創意




 


趕緊去瞧瞧





 


我一見手高舉的希特勒就想到皓皓總出其不意給人家"癢癢"



 


其實原本早已不知飛到哪的皓皓


 


這會覺得好玩才又飛到我身旁想當小幫兇



果然是青出於藍勝於藍


小人皓皓直接給他重點部位"癢癢"


創意造景還真不少


 


歐式城堡建築就是有種華麗的美感


 


我不喜歡單獨拍景找了皓皓當小模豆


 


別以為小模豆很稱職


 


一路上我倆老可是費盡心機


 


前方有一水池


 


夏天我和皓皓特愛玩被水潑的遊戲






棋盤造景好吸睛


 


可惜遊客好多不好取景


 


廣場上東奔西跑的皮蛋兒子


 


搞得我們一直在追小孩



 


來和我最景仰的孫先生打聲招呼


走進裡頭看看有啥新奇事物


 


原來只是大黑松小倆口的販賣部



適逢週年慶商品打9折


 


皓皓也加入試吃行列


 


牛軋堂這裡不知為和要放一頭馬?


 


創辦者假借元首之意延伸每個人都有可能成為第一


 


離開前帶皓皓上個廁所更是驚為天人


 



連小解一下也能充實知識


元首館還有提供冰淇淋及餐點


 


老爺催促著要往今日的目的地~日月潭前進


 


離開前還是很不捨這超殺底片的歐式風情



 


 





那些年~他們追了人生中的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上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