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啊~恐怖喔....恐怖的妖怪要來囉




這是溪頭二天之旅的第一天的最後一站了


 


原本計畫是第二天一早的行程


 


導遊因擔心第二天一早時間太早妖怪村商店都沒開


 


再加上還得到溪頭健行


 


又是個臨時決議


 


瞎.....毀......


 


所以竟然只能停留半小時


 



 



 



 


人家可是期待粉久粉久說


 


結果一下遊覽車又來個大合照又給耽誤了不少時間


 


廢話不多說


 


皓皓~我們趕快去找妖怪去


 


麻麻~這是什麼?


皓皓~你看好恐怖喔



 


原本我還有點擔心這膽子像螞蟻般大的皓皓會嚇得哇哇叫說


 


麻麻~這又是什麼?



 


真不知這小子什麼時候偷偷練起膽子來


 


麻麻~我要投錢錢按按看



 


瞧他一副處變不驚神色泰然的好膽色


 


不會是因為我幫他生一雙瞇瞇眼而看不清楚恐怖的妖怪吧!


 


麻麻~你看!泡泡耶



 


這店家真會做生意派出幼齒小美女展示泡泡機



 


皓皓單是沈迷在泡泡的夢幻世界裡就花了大半天的時間


 


這造型奇特的屋子一直吸引我想往裡頭瞧瞧




終於我受不了兒子賴著不走


花了150大洋要兒子去打妖怪去



麻麻~我先牛刀小試一番



可惡的小妖怪看看我的厲害



廣場還有音樂現場演唱


 


唱得很不賴大夥都聽得如癡如醉


 


而我家皓皓卻忙著攻擊看板上的共產黨


 


只是這小子都對人家的重要部位


 


真的很害羞的不好意思拍



吼~吼~吼~


 


兒子快來看~大妖怪出現了



麻麻~別怕別怕~我來保護您


攻~擊~



麻麻~我厲不厲害?



看我的超強武器




這小子又發現新目標



我的妖怪村之旅就在兒子的猛烈的泡泡機攻勢下結束


 


 


我不由得埋怨起導遊安排的時間太短了


 


 


這時老爺終於開金口了


 


 


乖~乖~下次我們自己再來玩個痛快


 


 


大夥見證


 


宅男老爺可不準食言而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上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