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5月的最後一天你想到了什麼?


.


.


.


.


對了


 


你報稅了嗎?


 


老爺為了全民的萬萬稅得加班


 


樂得我們母子倆有機會來個小週末的約會


 


來到每天經過覬覦許久的olive義大利餐廳



位於車水馬龍莊敬路上olive


 


東奔西跑的皓皓讓我拍得膽顫心驚


 


趕快走進去瞧瞧





晚餐6點半竟一個客人也沒有


 


不知是不是因為在中正北路開了庭園式的分店搶了生意


 


冷漠的服務生讓整家店的氛圍怪怪的


 


只見八公皓皓機哩刮拉對服務生獻殷情


 


還好還有播放音樂調劑一下氣氛


 


這陣子小乩童常上身


 


這小子總愛聞音起舞



 


越大越不愛拍照的皓皓總愛對我說:不要拍我好嗎?


 


剛好外頭有垃圾車經過


 


這小子最愛看會發出聲音的車子


 


不給拍


 


寶貝~那就一起拍囉!


 


好膽麥走~



 


室內簡單的裝潢



灰暗的燈光拍出來的效果實在不太理想





保母說今天晚餐皓皓吃不多


看來這小子是餓了


為了皓皓我點了義大利髮麵全套餐


 


第一道凱薩沙拉大失所望


 


還好接下來沒在踢到鐵板


 


皓皓差點嗑完整碗酥皮濃湯



 



 



 


然後開心的對我說:麻麻~太美味~太囂張了


廣告兒童又在學羅小豬賣洋芋片



青醬蛤俐義大利髮麵


 


醬汁還算不錯吃


 


麵條彈Q


 


難怪這家店網路團購破千




 


最後的甜點則稍顯弱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上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