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夏天我家那愛碎碎年的老爺又發作了


 


我有個超級怕熱的身子


 


一悶熱流汗我前胸就會長一堆討人厭的疹子


 


於是


 


只要我一喊熱


 


我家老爺總不斷的遊說我洗冷水澡


 


年復一年


 


老爺子革命尚未成功則養成季節一到就發嘮叨病


 


今年夏天才剛開始


 


我一喊熱就啟動老爺那張叭叭叭的嘴


 


不僅如此


 


連兒子也遭殃


 


唉呦~你怎麼也讓兒子洗熱水澡


 


終於


 


我忍不住


 


是怎樣~我活了這麼一大把


 


連洗個熱水澡的自由都沒有


 


老爺子見熱水澡沒戲唱


 


只好另謀出路


 


唉呦~夏天這麼熱你怎麼還讓兒子穿衣服


 


是要打赤膊嗎?


 


這個我倒是堅持了幾天


 


不是說小朋友的肚子容易著涼


 


可是見皓皓整天滿頭大汗


 


還是試試看好了


 


於是


 


今夏白天我們落實節能減碳幾乎都沒在開冷氣


 


小子沒穿


 


老子也沒穿


 


至於老娘我呢?


 


就意思意思(一絲一絲)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上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