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下班去接皓皓順便去7-11領錢


 


一進7-11皓皓總是開心的跑跑跳跳


 


接著就忙著選購商品


 


我正事辦完


 


見皓皓挑選了一顆蘋果正要往嘴裡塞


 


我急忙拿了旁邊的出奇蛋和他交換


 


(皓皓最愛的把戲---東西交換)


 


他拿了出奇蛋就往門口走


 


我一瞄價錢牌


 


阿~娘~唯~


 


這粒小蛋什麼時候又漲價了(NT.33


 


我連忙改拿旁邊的大棒棒糖又和他交換


 


還好這小子個性隨和沒啥意見


 


我趕緊查看價錢


 


啥瞇~~


 


這種小咚咚也這麼貴(NT.25


 


此時我連忙發功用電眼掃射一番


 


就在最邊邊最角落的下方


 


將將~


 


揪是你啦


 


二話不說


 


我又和皓皓交換


 


隔天週六皓皓一覺醒來就手指著餐桌和我要糖糖


 


就是這隻雀屏中選的小甜蜜NT.8


 


 


初嚐禁"果"的皓皓特別的小心翼翼


 


剛開始總會想要用手摸摸看



嚐到甜頭就欲罷不能



嗯~~說不出的甜蜜滋味



 


我吃糖糖~~麥克哥哥給你吃骨頭


 


(後記)


 


還好這顆棒棒糖在皓皓不小心掉在地上之後碎了


 


只剩下一點點黏在上頭


 


不然


 


以皓皓迷戀的程度


 


讓他整隻舔完真不知要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上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