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爺提早了一點點下班


 


興沖沖帶了一隻大沙母回來


 


老爺誇我最近表現很好


 


特意去竹圍漁港說是晚上幫我加菜


 


晚上7點多上菜了


 


老爺邊吃邊得意的自誇說自己是多麼好的老公


 


還說我今生粉幸運嫁給了他


 


話說


 


虧我這個貪吃的老公


 


讓我這個鄉下人偶爾過過好野人的生活


 


大沙母蒸蛋




 


昨天這隻大沙母鮮甜的美味勾起我舌尖許多的美好回憶


 


以下都是老爺這些年來的好手藝


 


香菇雞湯






 


當歸養生羊肉爐



 


清蒸螃蟹


 


明蝦海鮮麵


 


港式荷葉糯米雞







 


藥膳羊肉


 


鹹魚花枝炒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上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