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皓皓從1Y 5M 開始就霸氣的成了我的甜蜜枕邊人


 


之前我為了及將和一位多爾滾同床而擔憂不已


 


結果剛開始的一個禮拜


 


我被皓皓摔下床的哭聲嚇醒兩次


 


由於房間的裝潢不宜放個小床


 


我參考了多方意見


 


有床柵欄,椰子床,大型蚊帳等……


 


每晚我都帶著忐忑不安的心陪睡在旁


 


期間找老爺一起同床睡幫忙顧嬰仔


 


其實從知道懷孕的那一刻起老爺就再也沒進房間睡過


 


不是因為任務達成就收兵


 


一是老爺的睡覺習慣太差(曾經作夢ko2次)


 


二是怕皓皓半夜哭影響他睡眠


 


這次老爺說因怕睡太熟把兒子壓扁


 


竟唬爛說睡地板以便接住翻滾下床的皓皓


 


百般堅持只肯睡地板當兒子的墊被


 


就這樣


 


最後竟靠著牆壁、嬰兒床、棉被、以及媽媽牌人肉柵欄完成四方防護




和皓皓同床共枕已經3個多月了


 


從初期的百般不願意到現在的甜蜜枕邊人


 


其中的濃情蜜意可真是難以形容


 


原本皓皓睡嬰兒床時都能自己入睡


 


現在不但要老身陪睡還自動把睡覺時間延至11點多



 


每晚從10點多躺下


 


皓皓就開始化身為我的貼心小情人


 


總愛趴在枕頭上柔情的望著我


 


輕聲的呼喊著:媽媽~媽媽~媽媽~


 


接著我們會玩些小遊戲


 


抓抓癢、突然的轉身、唱唱歌、


 


說說英文、背三字經、背弟子規、另外還背背唐詩


 


這時的皓皓不僅學得特別勤快也變得相當的乖巧












後來發現皓皓越玩興致越高反而不想睡


 


我轉過身背著他故意裝睡


 


這時皓皓總會爬起躺在我腰間撒嬌說:媽媽ㄋ?媽媽ㄋ?


 


粉快的我就投降了














 


現在的我每晚都很期待和皓皓上床的歡樂時光


 


感謝老天爺賜給我這麼口愛的寶貝


 


讓我幸福的每天擁著我最親密的小王子甜蜜入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上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