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叔叔好~ㄚ姨好~


 


(以上是我最近新學的招呼語)


 


媽咪總是愛說我很皮


 


其實我覺得我只是天生才藝多一點


 


個性活潑了一點點



沙發舞王登場


 









昨天我跳著跳著直接從沙發上跳下安全著地


 


媽咪還誇我身手非凡


 


ㄚ~~這樣也叫皮嗎??




 


偶爾就喜歡來一下林來瘋



 












 



ㄚ~這樣也叫皮嗎??




 



 



 


接下來表演的是


 


騎犬王子






 


食髓知味的小子



是說~這樣也叫皮嗎??



以上都嘛平時我在家無聊時的休閒活動


其實


人家可是有在練真功


 


挖~


 


喝~


 


喝~


 


喝~


 


我可是轟動五鄰驚動萬叫的仆街小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上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