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天氣雖然轉涼


由於我們住在大廈


 


門窗緊閉之下還真感受不到外頭的涼意


 


上星期突來冷冷的東北風


 



老天爺熊熊一副怕人家不知道秋天來了的樣子



 


讓媽咪連忙將叡叡哥哥的二手衣拿出來整理


 


衣服實在太多


 


搞得我昏頭轉向


 


結果竟發現有好幾件今年夏天可以穿的短袖


 


眼看明年夏天就穿不下


 


還好這幾天的秋老虎幫了個大忙


 


每次到了換季時節最令我們這些婆婆媽媽頭痛了


 


由於本人個性喜歡大而化之


 


對於需要細心做好的收納功夫總是學不來


 


再說女人嘛


 


永遠就是少一件衣服


 


在強烈的物慾之下


 


家裡的衣櫃早已容納不下


 


常常為了這些衣服


 


還牽引出想買豪宅的雄心ㄋ


 


原本自己就常因搞不定自己的衣服在傷神


 


此時


 


家中的老爺偶爾竟也來亂一腳


 


老婆~我冬天的毛衣在哪?


 


現在又多一個皓皓


 


看來想糊里糊塗過一生的美夢碎了


 


精明能幹是我最近需轉型成功的新形象


 


於是


 


我開始將大腦


 


全~面~啟~動~


 


結果


 


這一轉動還真的挺不賴的


 



 


我實在太佩服自己了


 



 


瞧~皓皓身上這件清新亮麗的薄衣


來個全身照請大家看清楚一點

有沒有覺得很眼熟ㄚ?


再仔細瞧清楚看明白



想起來了嗎?


 


這是皓皓六個月大時穿的連身薄長衣啦


 


記得當時在麗嬰房賣得貴森森的



 


也是在這種涼涼的天氣穿最好



 



拔比說穿起來有韓服的fu


 


霧拉拉~霧拉拉~阿奴霧拉~



 


人家是小長今啦



 


我是快樂小長今



 


現在晚上當睡袍超實用的說




 




舊衣新穿,我的媽咪是生活智慧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上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