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王建民


 


媽咪高聲一呼


 


被制約的皓皓


 


立即奮臂一舉


 


拉扯喉嚨


 


在一聲尖叫後


 


只見一顆球拋向天際


: 新細明體">投球是我家皓皓每天必上強健體魄的課程

 


在經過ㄧ段時間的訓練


 


不知從何時開始


 


我家皓皓只要聽見我是王建民


 


不管手上拿的是巧虎、小鴨、固齒器、遙控器……


 


馬上台灣之光建仔上身


 


給你來個伸卡球



 


“小小王建民慢動作給大家看仔細







啊~~~


 


知道我伸卡球的厲害了吧



光榮的成果有著辛勞的付出


請看小小王建民養成日記














在休息區的小建仔


幕後花絮直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上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