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寶貝會玩丟你撿的遊戲後


我家皓皓寶貝無意間自創了一個小把戲


他總是愛把巧虎丟出床外


 


之前他因為想撿彎腰俯身而翻躍嬰兒床2次


 


一次剛好掉在我的床上


 


也剛好我進房巡視


 


因此所幸無礙


 


第二次就沒這麼幸運了


 


我在房外只聽見大聲慘哭


 


一衝進房


 


皓皓躺在地上大哭


 


手上緊抓著巧虎


 


有一次我教他從縫隙伸長手去撿


 


皓皓不僅一學就會


 


而且玩上癮


 


竟然還會舉一反三呢


 


原本這支影片要記錄皓皓的小把戲


 


那知~喔


 


竟有了意外的插曲




 


嗯嗯完心情就輕鬆愉快多了






哈ㄇㄟ兩齒





 


我快不行了,媽咪別再鬥我笑了啦


媽咪我也要像你一樣擦香香



就是這麼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上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