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打開電腦發現網路無法連線時


腦中即閃的就是老天爺又要讓我放鬆一下了


玩兒子唄!


此時兒子卻正在和他的大玩偶玩呢!




大玩偶???


是小布偶--小美嗎?



還是旁邊的黃色小鴨呢?



 難到又是巧虎再現?


還是我親愛的拔比呢?


 


各位來賓是偶啦!


 


剛開始我就拿餅乾和麥克哥哥當好冰友!


 


可是麥克哥哥就是不理我


 


咻!時間過了一陣子!


 


麥克哥哥我好想跟你玩喔!



吼!吼!是什麼聲音啊?



麥克哥哥我在這,快過來和我玩


我在這裡!我在這裡!




 


是我在叫你,不是小鴨啦!


 


我在這(你有沒有聽到ㄚ),不是小美啦!


 


麥克哥哥我們一起玩好媽


 


白拋拋的弟弟你可以給我吃一口嗎?


 


別走!別走!你吃小美好不好ㄚ


 


不然麥克哥哥,我扮娃娃魚給你看!


 


我再使出我的絕活---裝口愛!


 


麥克哥哥你怎麼都不理人家啦


 


弟弟這麼熱情,看在今天晚餐份上,我還是應付應付一下囉!




 


麥克:我親愛的媽咪,這個角度可以嗎?


 


麥克哥哥你可以再靠近一點嗎?




 


裝得很酷的狗兄虎弟




 


咻!時間又過了一陣子!


 


我在嘿咻嘿咻,怎麼覺得有背後靈


 


小冰友!你一個人吼!可以給哥哥親一下嗎


 


哥哥你先讓我摸一下可以嗎


 


是我先說的耶!先親一下再說!




 


趁哥哥不注意我趕快摸一下!



 


媽咪我摸到了,YA!開心開心!




媽咪我好想再摸一次喔!


演路人甲演到如火純青的麥克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上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