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皓皓當妹妹也蠻口愛的嘛!


小妹和我差一歲


由於身材體型差不多


高中時來家裡的客人還以為我們是雙胞胎


 


其實我們倆長得並不相像


 


不過到小妹公司幫忙翻譯韓語的同事說


 


我倆姊妹舉手投足愛漂亮的氣質倒是很像


 


小妹雖晚我好幾年結婚


 


卻比我先當媽


 


在我懷皓皓快4個月的時候


 


小妹也意外有了身孕


 


生男生女是我們當時最興奮的話題


 


我們兩對夫妻對生女娃有無限憧憬


 


我喜歡女孩的貼心和美麗


 


老公想要有個和他撒嬌的小美女


 


還記得當超音波師很雀躍的告訴我們說:


 


是男生耶!


 


我和老公頓時無語、腦筋一片空白


 


還未回神的老公竟傻呼呼的問超音波師:


 


有沒有可能改變啊?


 


超音波師還誤會我們質疑他的專業


 


冷冷的回答我們:「不可能」


 


生女娃的夢碎了


(對我們而言畢竟懷孕不易)


 


只好寄望小妹能如願


 


果不負眾望


 


小妹今年生個水瓶座的兔妹妹


 


上週末是我們第一次見到兔妹妹


 


輪廓鮮明的五官配上烏溜溜的大眼



我連忙的捕捉美麗的畫面


 


新出爐的叡叡哥哥卻忙瞎攪和


 


結果............


 


有點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上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