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當了2年4個月的媽


 


卻越來越抓不到兒子的節奏


 


上星期我和皓皓在大廳領包裹


 


有位略帶福氣的妙齡小姐逗皓皓玩


 


我提醒皓皓:說姊姊好~


 


皓皓竟蹦出:姊姊你好高喔~


 


這位小姐聽了好開心不可置信的問:你說我很高喔!


 


我笑著點點頭


 


我忙著回家煮飯就牽著皓皓離開


 


這時又提醒皓皓:和姊姊說再見~


 


只見我們邊走皓皓邊回頭


 


接著就聽見皓皓大叫:姊姊~我~愛~妳~


 


...............


 


年初五吃完情人節大餐


 


 


接著我提議去IKEA走走


 


 


其實中途我們順路在一公園逗留


 


 


原因是這小子每逢去百貨公司、購物商場就哭著說怕怕要抱抱


 


 


所以我倆老猶豫著


 


 


結果公園大部分整修


 


 


才一會我們就離開


 


 


秉持著年節豪賭的個性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終於走進IKEA


 


 


一見手扶梯皓皓就吵著要抱抱


 


 


我倆老心一沈(又來了)


 


 


上了2樓來到沙發區


 


 


皓皓如同泥鰍滑下拔拔的手臂


 


 


一溜煙就跑去玩電腦


 


東按西按


 


 


我們兩相視會心一笑


 


 


頓時覺得還真的來對了


 


 


沒想到這會怎麼也不走了


 


 


只好哄皓皓說要去看電視



大家都嘛知道IKEA電視是裝飾品


 


 


皓皓此時像個忙碌的小蜜蜂


 


 


到處找有電的電視


 


 


我連忙提醒皓皓前方有一台


 


 


只見皓皓飛奔過去


 


 


原本我以為他只是看看而已


 


 


這小子竟問起電視前方坐在沙發上的情侶:你有遙控器嗎?


 


 


找不到遙控器這小子就開始他的宜家就是我家之旅
















開心的跑跑跳跳


 


 


我倆老只要一不留神


 


 


這小子就和我們玩捉迷藏


 


 


這嗨翻天的小子


 


 


不僅讓安分守己坐在推車上的小娃也蠢蠢欲動紛紛下車


 


 


卻也招來店員ㄚ姨的側目


 


 


小朋友不可以穿鞋鞋跳床床喔


 


 


於是脫了鞋的皓皓讓宜家更像自己的家了


 



 



 



 


終於這小子高分貝的玩笑聲又把店員ㄚ姨給吸過來


 


 


這萬把大洋的彈簧床實在不堪小魔王的彈跳


 


 


我拿了一個木偶趕緊道歉把皓皓架離


店員ㄚ姨說前方有溜滑梯


 


 


拔拔一直很想幫皓皓買個家庭號的


 


 


一到


 


傻眼


 


 


這溜滑梯很不像IKEA的時尚風格耶



接著來到兒童遊戲區







就在晚餐時間結束這開心的一天


 


皓皓看著對面的弟弟一直問東問西在耍寶


 



 



 



 


來宜家必吃的肉丸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上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