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假的最後一天北部又出現太陽


 


好心情的老爺督促著我們趕快準備出去玩


 


YA~~~又要坐拔拔車車出去玩囉


 


老爺說收年假中山高鐵定塞爆


 


我們走西濱


 


一路超順


 


還可以欣賞沿途的海景


 


一見藍天碧海我們倆老超興奮


 


趕快請小磨豆出場



沿著指標我們很快就找到位於永安漁港南方約三公里的「新屋綠色走廊」


 


雖然我來過好幾次


 


但每次都和不同的人從不同入口進入


 


對於遊玩的路線一樣霧煞煞


 


在暖陽的照耀微風的輕拂下


 


也不管三七二十一 


 


我們一家三口早就玩得不亦樂乎




這天遊客不少


 


循著攤販的介紹


 


我們很快來到出租卡踏車的聚集處



 


老爺二話不說花了200租了家庭號的高級敞棚車


 


皓皓一坐竟大哭說:我不要騎腳踏車


 


吵得店家覺得納悶:每個小朋友都很愛說


 


我們自從有上次去宜蘭梅花湖騎車的經驗


 


馬上給臭小子換到前座



 


一開始便是全長來回4.9K的綠色隧道



一出綠色隧道


 


便開始行駛海岸線


 


轉個彎就到了體力補給站


 


下午3點多


 


正是午茶時間


 


拔拔去打點


 


皓皓卻執意不下來走走還吵著:我要騎腳踏車啦



據老爺描述這家老闆超用心烤臭豆腐


 


難怪我們覺得是所有遊樂區裡最好吃的(讚)


 


酥脆又多汁


 


當然也還包括深坑老街的那一家


 


這吃相會說話~謝謝惜皮的老爺肯上相


 


只不過老爺的拍照技術還真的得加強


 


感謝拍照愛走自然風的老爺


 


一下就騎到終點<福星宮>


 


一路上因皓皓坐我腿上所以我沒法騎


 


這下得苦了老爺


 


其實還好都是平路


 


雖然老爺頻頻唉唉叫


 


我怎麼就感覺這老頭就愛這甜蜜的負荷


 


剛好有迎神隊伍前往福星宮


 


因陣陣的鞭炮聲


 


我們則轉向另一邊稍做停留






循著簡單旅遊標示


 


我們來到另一方的 漂流木公園




這小子完全耐不住好玩的個性


 


跑去和小朋友玩丟石頭






泡泡機又登場







眼看太陽忽明忽暗


 


冬天裡的海風還是令人打著冷哆嗩



 


而我家皓皓卻沈迷在這小石子不可自拔



夕陽躲在雲層裡施展不開


 


我被氣象騙了穿得太薄直打噴嚏


 


趕緊叫兒子上車要騎回程了





又回到讓人心曠神怡的綠色隧道


 


記得上次和同事來此參加人生中第一次馬拉松


 


一樣的場景不一樣的體驗


 


我提議老爺下次來個協力車


 


讓我也好好感受馳騁在風裡的快活




運動完


 


當然不能錯過去漁港吃海鮮


 


待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上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