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七淘的格友們


 


位於桃園龍潭的小人國主題樂園現在好康大放送


 


凡身份證號碼尾數為3者即可免費入園


 


好康優惠至3/31


 


敬請各位格友把握佳機


 


我家老爺繼年假連續中了2次樂透


 


這次又中獎了


 


還真是蛇年行大運


 


上週日3/10趁著天晴


 


一家人興致高昂來報到




印象中應該是以哆啦A夢為主題


 


原本興高采烈要帶皓皓去看A夢


 


沒想到


 


現在已經換成open魔法樂園




請皓皓自行挑選喜愛的主角來拍照



拔拔填好基本資料就可免費入園了



一走進去遇見好多爺爺奶奶


 


正午時分


 


好多人在此休息打牌


 


我還納悶是不是走錯地方(10年沒來了)


 


來到魚池


 


皓皓又開始吵著要餵魚



 


不知哪學來的~淘氣的要吃魚飼料



走過禮品部門


 


穿過走廊


 


經過這扭轉乾坤好運滾輪


 


哇~終於柳暗花明到了我有印象的小人國

台灣十大建設



 


這小子看見遠方的船興奮的大叫







先請大小寶貝來張合照


 


熊熊覺得來到會拍到手軟的地方



 


栩栩如生的中山高速公路


 


好不容易把這盧著要坐船的小子誘拐著前進


 


老爺直說小人國應該隨著時代進步再改變


 


我到童心未泯覺得彷彿回到從前


 


皓皓見路上的行進的汽車驚為天人



我要進去拿車車~我要玩車車~



整個園區就聽見一個不講理的小人在鬧


 


一開始我們還覺得有趣


 


這小子真好玩把模型當作是玩具


 


後來越來越盧


 


盧到路人都忍不住幫忙勸說


 


一路上只好不停得使騙術


 


來到石門水庫看洩洪



這小子看得目瞪口呆



我們來到中正紀念堂



發現園區貼心的服務


 


還有滑行的飛機秀可觀賞



皓皓對大飛機一點也沒興趣


 


飛快走過


 


然後就見他衝進草坪玩起了地上的車車



 


我們怎麼也叫不動讓他離開


 


只好也跑進去把他架離


 


這次要帶他近距離的看船


 


跑到造船廠


 


這小子忍不住就想跨過圍欄去坐船



盧小子又開始了~我要坐船啦



人家要玩直昇機....嗚嗚嗚


 


接下來當然就上演拉扯淒癘哀嚎的戲碼



 


這區美麗寶島福爾摩沙的美景就無緣欣賞了


我們連忙趕著坐上小火車


 


期望這小火車能帶我們駛向希望的下一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上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