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罵罵號的皓皓坐完火車還在盧


 


老爺終於受不了落下狠話說要回家


 


我們倆老就這樣一言不合的吵了起來


 


這位盧兄可能感受氣氛不對剎時稍微收斂


 


於是我們繼續往前逛下去


 


一看前方有劇場表演


 


這小子破涕為笑



找個地方我開始讓皓皓吃了稀飯和感冒藥


 


雖然常常嚇小孩不太好


 


不過經常把旁邊的路人當醫生叔叔騙皓皓吃飯還算蠻有效


 


只剩兩口


 


吼~完全像野人般不受管教的小娃


 


邊吃邊跑跑跳跳







吃完飯還在氣頭上的老爺一聲令下:走~回家


 


然此時皓皓早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溜到外頭爬上炫麗的馬車



怎麼樣也要當個騎士的大尾盧鰻



盧兄又賴著馬車不走


 


只好謊稱前方有:溜滑梯  ~  盪鞦韆~


 


底兜位ㄚ?



 


哇~比薩斜塔



 


10年沒來玩了


 


怎麼覺得好多地方都沒印象


 


看來初老症狀又添一樁


 


瞧~這小子又開始在練腿力


 


只要不盧~隨他愛怎樣囉




 


彷彿路人的老爺氣還未消


 


完全不想裡我們




而這小子隨意亂逛


 


盡情的奔跑



 





我則走馬看花的欣賞歐式教堂建築



我想路人一定看不出來這是一家三口來出遊吧


 


這會像逛自家後花園悠閒愜意的小娃



我們走了一圈又回到可愛的馬車


 


此時大尾盧鰻又附身


 


搞得其他的小朋友都沒法好好拍照



 


還真不知哪學來逞兇鬥狠的招式


 


沒刺青露只好露肚財裝模作樣的嚇人



 


咦~怎麼有個葛格亂尿尿?


 


原本皓皓想玩水


 


我騙他說這是葛格的尿耶?


 


嚇得他快步離開


 


終於看見美食區~嘴饞的老爺有得吃心情也變好了


 


這裡的消費不便宜


 


皓皓到了有樣學樣的階段


 


咬一咬吐出是他的特殊癖好


 


眼尖的小子還終於給他找到溜滑梯了


 


盧兄吵著~我要玩溜滑梯啦


還好有圍籬圍著


 


這小子總算聽人話很快的放棄了


 


又開心的跑跑跳跳


天氣溫暖又帶點涼爽


 


廣大的園區讓人覺得舒適


 


我家皓皓看見好多來七淘的小朋友特別開心


 


只見這毫不怕生的小娃跑到隔壁桌搭訕


 


然後就拿了一截香腸回來(昏)


 


快來看看前方廣場又有漂亮姐姐在唱歌


 


姐姐怎麼不見了?這灰太郎皓皓不認識


 


看了一會熊熊發現大人比小孩還沒耐性


 


來了半天皓皓選了第一項遊樂設施~歡樂嘟嘟車


 


今天假日排隊的人潮還不少


 


怎麼也沒想到這位盧兄又來報到


 


我要玩~我要玩~不停的吵


 


不管我們怎麼解釋


 


不管旁人阿公阿嬤如何幫忙勸說


 


不管路人哥哥姊姊如何安撫


 


我~就~是~要~玩~



 


好不容易輪到我們


 


架勢十足的盧兄一展大尾英姿


 


一個急速衝刺嚇壞了這小子



遠離驚嚇~來裝口愛好了


 


這老爺肯定被小娃搞昏了迷迷糊糊當起性感尤物





 


這小子竟對圍裙下的咚咚發出問號?



 


麻麻說:今天我是最口愛的大尾盧鰻





 


來到米國囉!


 


這小子吃了感冒藥還精力充沛


 


我總對一片翠綠成蔭有著莫名的癡愛


 


剛好看完史蒂芬史匹柏"林肯"就來看美國四大總統


(華盛頓、杰弗遜老羅斯福林肯)


 


好可惜因時間關係沒坐到的摩天輪



 


又見走馬看花的經典建築(不知你猜中了幾項?



美國太空梭總部



5點了園區即將關門的廣播聲不絕於耳


 


我們也亦步亦趨來到這一區的出口處



眼看大排長龍搭小火車的人潮


 


我們又逛了一會


 


不用出國也能看見世界奇景~泰姬瑪哈陵墓


 


我說:皓皓你再皮就送到中國的少林寺好好磨練


才一說完


 


這盧兄就吵著要走進去看看




最後曲終人散來搭乘小火車


 


乘著轟隆隆的小火車


 


大尾盧鰻歹戲托棚終於殺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上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