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出生就在音樂薰陶下的皓皓


 


一張小嘴現在好會唱歌


 


陪了兒子聽好一陣子的兒歌


 


說實在


 


我還真有點膩了


 


(不知皓皓是不是也這麼覺得?


 


與其說是給兒子換換口味


 


到不如說是這個老媽也想清清耳根子


 


兒子隨性選了搖頭電音


 


很符合喜歡耍high的小子


 



 


聽了一陣子


 


我熊熊覺得還是不要太遷就小孩


 


我偶爾也要愛愛我自己啊


 


於是


 


最近晚上都讓兒子在房間聽白金情歌


 


聽了幾天


 


我發現


 


怎麼每次我一進房都是在唱第11stand by me


 


皓皓是遙控器控


 


我好奇考考他


 


這小子還真的會按說


 


有天我不經意的問:皓皓~你是怎麼辦到的啊?


 


沒想到這寶貝蛋不急不徐的回答:....就按2個鉛筆1


 


哇~


 


真厲害!



 


聽著聽著


 


這小子吸收力還真好


 


oh~darling  darling stand by me


 


say you say me


 


麻麻~你的of the my life


 


皓皓總是喜歡選他愛聽的


 


然後跟著哼上幾句


 


昨天我發現皓皓總在聽最近很愛哼的fourty five  I don"t  cry~I don"t cry


 


17首...上海1945


 


我想.......不會這麼神吧?


 


(會這麼厲害按1個鉛筆1之後再按個柺杖7嗎?)


 


我又好奇問皓皓


 


這小子一邊詭異的笑一邊把曲子換了又按到第17


 


我連續問了好幾次都得不到答案


 


皓皓卻持續把曲子換了又按到第17


 


這時我懂了


 


原來皓皓知道自己不會表達


 


只好用動作傳遞訊息


 


他利用"前進鍵"見音響螢幕顯示17就鬆手


 


會不會太口愛了!






汪汪汪~~我也會唱怎麼你們都沒聽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上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