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家的無線電話可是皓皓每天晚上必玩的玩具


 


通常他都喜歡按電話鈴聲選項聽鈴聲


 


當然他也試圖想要撥出電話像老媽這樣天南地北的長舌


 


其實


 


家中只要電話鈴聲一響


 


這小子跑得比我們還快


 


邊跑邊問:誰啊?


 


每次我才講沒2分鐘


 


這長舌娃總耐不住性子伸手搶我的電話


 


這時就得看對方的智慧和耐性了


 


想當然爾


 


皓皓只能回答一些簡單的問題


 


如果心情好


 


則附送兩首兒歌


 


搶了無限電話還不


 


我們倆老的手機也無一倖免


 


更誇張的是


 


就連家裡的對講機


 


皓皓經常不顧爬高的危險


 


奮勇往上


 


只為能和警衛阿伯聊上幾句


 



有天


 


這小子一直大喊:ㄚ姨~你不要一直說話


 


我一驚


 


搶了電話一聽


 


你撥號碼是空號,請查明後再撥......


 


哈哈大笑完後又讓他玩電話



 


後來


 


這寶貝蛋每天晚上就拿著電話


 


用很專業的語氣學著ㄚ姨說:請查明後再撥


 


就在昨晚


 


同樣的場景~


 


我們在看電視,這小子又在玩電話.....


 


突然


 


皓皓大喊:ㄚ被~ㄚ被~


 


我們倆老熊熊被嚇了一跳


 


(是說~電話語音換歐吉桑囉


 


只聽見電話另一端:偶是xx建材行啦~你哪裡?


 


吼~到底這小子是怎麼辦到的?


 


(後記)


 


對於這小子撥通電話


 


針對幾個問題我倆老開了個小型研討會


 


1.由於這個建材行我們不認識,所以可推論這小子不是由重撥鍵撥通的


 


2.這小子是隨機選號無庸質疑


 


3.重點是這小子怎麼知道要撥幾個數字ㄋ?


 


根據我家老爺的推測


 


電話只要前面數字撥對後面多加數字依舊可以撥通


 


真的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上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