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皓皓最近迷上形狀遊戲


 


玩著玩著就把所有的形狀學起來了


 


圓形、梯形、L形、三角形、長方形、半圓形、六邊形、十字、箭頭、


 


一個都難不了他ㄋ


 


學會了形狀這好小子還會舉一反三


 


今早一起床看見拔拔竟然第一句話是:電扇是什麼形?


 


拔拔被突來的提問摸不找頭緒(省電型嗎?)


 


趕緊看看我求救說:什麼型啊?


 


我忙著裝傻反問皓皓


 


此時


 


皓皓既得意又開心的回答:圓形~















透過遊戲皓皓會的句子也變多了


 


媽媽幫我開好嗎?


 


媽媽~我在畫畫(看電視、跳一跳、坐坐、溜滑梯、騎摩托車..)


 


最近的超愛玩"怎麼辦?"的句子造句


 


因為戒尿布


 


則學會了


 


快點~快點~快來不及了


 


我每天就這樣被這小子的童言童語薰得暈頭轉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上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