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我帶著一顆忐忑的心提早去接皓皓


 


保母表示皓皓和往常一樣開心的玩樂


 


只是還有點小咳嗽


 


我心想皓皓終於適應這惱人的感冒藥


 


晚上我還是不放心的觀察皓皓的症狀


 


這小子食慾還不錯貪嘴吃了幾口餐桌上的我炒的豆豉蚵


 


9點多就要求我:不要看了(指電視)


 


然後拉著我的手說:七投~房間


 


一進房間例行性的開始聽音樂


 


皓皓突然冒出一句:不要


 


我馬上頭皮發麻


 


唉~不會又來了吧


 


還好只是虛驚一場


 


不過好像高興的太早


 


昨晚明明早已經過了睡覺時間


 


皓皓依舊很忙得爬上爬下就是不睡


 


所有威脅利誘都使上了


 


 


這小子斬釘截鐵的回答我:不要睡


 


 


我故意生氣叫他出去找拔拔玩


 


 


還特別提醒他站在門口大叫拔拔開房門


 


 


吼吼吼~


 


 


只見這小子嚷嚷著:找拔拔玩


 


 


然後飛快起身溜下床


 


 


負氣的站在房門口抓著門把大喊:拔拔~拔拔~


 


 


喊了好幾聲終於把泡在電腦房玩遊戲的拔拔請來


 


 


一見拔拔開門一溜煙的就去玩滑鼠


 


 


當下見狀我決定再灌1包睡前止咳感冒藥看看是否迷昏他


 


 


(醫生不是說這次的藥會嗜睡)


 


 


然時間已經到了晚上快12點了


 


 


我倆老無奈的坐在床邊搖頭


 


 


這小子則精力旺盛開心的跳彈簧床


 


 


拔拔不解的小聲的對我說:不會是蚵ㄚ吃太多了吧


 


 


來來會會押了好幾次讓他上床睡覺


 


 


後來為了趁我去泡奶好出房門去找拔拔玩電腦


 


 


特意向我討了2次奶


 


 


還舉起雙手假裝喝奶的動作說:喝牛奶喔


 


 


一次只給人家喝40cc啦


 


 


最後終於快1點時讓我抱在懷裡趴在肩上睡了


 


睡前還不忘喃喃自語:別咬我~別咬我~虎姑婆......


 


吃藥幾天下來


皓皓開始豪邁的說:乾杯






『後記』


 


好不容易把這小子搞定


 


看著皓皓熟睡的臉


 


我竟被磨的突然覺得精神百倍


 


ㄚ~難道真的是蚵ㄚ惹的禍


 


悄悄的走出房門


 


看著早已呼呼大睡的拔拔


 


唉~是我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上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