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一皓皓不小心被保母帶的另一個小姐姐傳染感冒


 


週一半夜發燒


 


週二燒燒退退一天


 


週三以為好了


 


週四週五開始有點小咳嗽


 


這週末咳得很凶、聲音沙啞、打噴嚏流鼻水所有病徵都出來了


 


皓皓開始莫名的一到下午就哭鬧


 


哭的聲嘶力竭


 


拳頭緊握奮力的哭喊著:我不要


 


不安的一直扭動著身軀讓我完全無法抱緊安撫


 


陣陣的哭聲震碎我的心房


 


我強忍著快奪眶的淚水


 


終於皓皓哭累了攤在我肩上睡了


 


我不安的致電醫生諮詢病情


 


醫生說明是藥物的副作用


 


結果真的一覺睡醒


 


我那可愛的皓皓又回來了





 


早上皓皓醒來如同往常一般告訴媽咪說:起床了


 


我正確幸沒聽見咳嗽聲


 


心想著應該好多了


 


結果不一會皓皓又咳得厲害


 


看來今天又是藍色星期一


 


我一邊上班一邊祈禱著皓皓快快趕走病菌


 


希望下班後能聽見好消息


 


今天真的好想好想我家皓皓


 


快來聽聽皓皓口愛的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上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