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小孩寶的很


 


一出生拔拔麻麻就毫不手軟準備各階段的玩具


 


然而本人卻深烙著客家傳統勤儉的美德


 


說來還有點汗顏


 


我倒是從頭到尾沒買過一件玩具給皓皓


 


一來家裡有個童心未泯的拔拔


 


二來我因職業關係超環保愛撿二手玩具


 


小朋友玩玩具不但是三分鐘熱度還破壞力超強


 


然自從我把積木拿出來給皓皓玩


 


我這才發現


 


原來之前的玩具在皓皓的認知裡並不是玩具


 


玩積木


 


讓皓皓變了



 


現在皓皓一覺醒來一從保母家回來


 


第一件事就是去找積木


 


然後你就看見一個小娃娃賣力的搬著一箱積木


 


嚷著:玩具~ 玩玩具~


 


這倒是我第一次聽見皓皓把玩具說成"玩具"


 


這寶貝在尋求幫忙要我們幫他打開上蓋


 


玩著積木玩具


 


拔比媽咪可以從容準備上班


 


媽咪可以安安心心的料理晚餐


 


皓皓可以持續玩上好久


 


從只會丟個滿地到現在一個個組合


 


皓皓從中嚐到成功的樂趣


 


也從中學習挫敗的解決方法





另外介紹這可就不是皓皓腦袋瓜裡的玩具


 


是皓皓六個月拔比從中油商店兌換的


 


皓皓雖然只給他玩個5分鐘


 


這有趣的企鵝滑雪道


 


卻讓他開心的笑個不停








喜歡幫玩具取名字的我


 


讓這2隻可愛企鵝有了"小紅"和"小黑"的藝名


 


就想趁機考考皓皓的記憶


 


順便訓練他顏色概念


 


皓皓正學我在讓小紅小黑演偶像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上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