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皓皓會爬上我的梳妝台開始


這小子就把我的保養品當成他的新玩具


皓皓剛開始總愛玩我的香水和化妝水


 


當時不怎麼愛喝奶的他


 


卻老把香水和化妝水當成ㄋㄟㄋㄟ


 


家裡有個連倒垃圾都要化妝超級愛水的老媽


 


就這樣


 


不知不覺造就了一個愛漂亮的水男孩



 


趴萬~






皓皓一早醒來見我正在擦保養品


連忙爬起走向我


然後不懷好意的指著我說:喉~喔~~(一副妳怎麼在偷玩的樣子)


 


我心裡竊笑故意耍賴的回:去告訴拔拔啊!


 


他嚴厲的問我:怎麼辦?


 


我皮皮的回他:去告訴拔拔!


 


這時他竟化身為青天大老爺


 


當下對我判刑說:修理!


 


 


趴兔~





皓皓晚上看見剛洗完澡的我正要擦保養品



他馬上甩掉手上的玩具


 


以秒殺的速度的飛奔前來


 


俐落的爬上梳妝台


 


只見他一開始裝模作樣學我擦保養品


 


我因習以為常不以為意繼續下面的步驟


 


我看著鏡子用雙手拍化妝水


 


就在此時


 


看見一個水男孩不僅正忙著拍拍自己的雙頰


 


還開心的嚷嚷著:吸收!吸收!


 


(吼~是什麼時候給人家偷偷學的


 


趴水~


 


昨晚見兒童手冊上寫18月大的小孩會自己轉開瓶蓋


 


當下我馬上拿了小護士護唇膏讓他試試


 


皓皓一拿到手就對我說:開~


 


我回說:自己開嘛!


 


還小心翼翼的教他方法:轉~轉~轉~


 


結果勒....................


 


以下的畫面就如同星爺的電影演的一樣


 


皓皓拿著護唇膏開心的原地自轉


 


還不忘背著口訣:轉~轉~轉~


 


 


水男孩登場



















水男孩的新歡----咚咚



 


拔比意外撿到便宜~玩具反斗城特價99元



 


皓皓只會和咚咚玩抱抱和親親


 



 


個頭小小的皓皓還喜歡搬著大咚咚認識我們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上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