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見天氣漸漸暖和


 


心裡就計畫這要幫皓皓戒尿布


 


後來發現還是先從簡單的戒嘴嘴開始好了


 


想著想著卻不知該如何著手


 


直到三天前我發現皓皓的嘴嘴已經被咬的快斷頭了


 


由於發現的時間正是皓皓要上床睡覺覺了


 


想到我明天一早要上班


 


還是硬著頭皮讓皓皓吃


 


原本還擔心這搖搖欲墜的嘴嘴皓皓一不小心會吞下肚


 


後來發現這小子還真有一套照吸不誤


 


隔天上班我整整考慮了一整天


 


最後決定這次要壯士斷腕破釜沈舟


 


優比的嘴嘴也放棄下班不去買了


 


晚上我終於把心一橫


 


寶貝來吧~我們來戒嘴嘴


 


昏暗的燈光下我們倆躺在床上


 


直到皓皓進入夢鄉


 


整個晚上除了歌聲、朗誦聲、玩笑聲都不見皓皓找嘴嘴


 


原以為那一夜將有場硬戰要打


 


而我卻在轟轟隆隆的聲響中昏昏睡去


 


然突來的寂靜驚醒了我


 


才發覺皓皓早已在我肚邊呼呼大睡


 


蛤~


 


怎麼一點挑戰性也沒啊


 


我是愛裝帥的帥哥皓皓!!









 


人家不會變成翹唇皓了




這陣子老子戒煙小子戒嘴嘴


 


兩人說戒就戒


 


豪爽的作風真令人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上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