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皓皓從小就不喜歡頭上有東西


 


小ㄚ姨給的好幾頂帽子都沒戴過說


 


好可惜的是現在因為太小而戴不了


 


前一陣子拔比送了我一頂帥氣的遮陽帽


 


皓皓見我試戴馬上嘴甜的說:「好帥喔」


 


我聽了心裡還正喜孜孜想:不愧是我的好兒子


 


沒想到下一秒


 


這小子竟伸長著手向我討著說:我要帥~我要帥~


 


此刻我才驚覺原來皓皓不僅已經可以接受帽子


 


還開始愛耍帥ㄋ



有天拔比發現剛剪完新髮型的皓皓很適合當穆斯林


穆斯林原是伊斯蘭教


拔比因把電影裡猶太教戴頂小帽子當成穆斯林


再加上"穆斯林"叫起來很好聽


我們也就只好將錯就錯囉


被我們讚美得洋洋得意的皓皓


經常玩一玩就特意裝穆斯林耍帥




這帽子滑滑的


 


要穩穩當當的戴好可得靠真功夫


 


皓皓開心自己成功變身成穆斯林




還得意的使眼神向我們討掌聲


得小心翼翼才不會讓帽子滑落說


是不是帥到掉渣!!


連走路都不敢大意




 


真是史上最口愛的小小穆斯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上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