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到FB晃晃

 


隨手點一點

 

竟出現以下的畫面

 


測出這個字,是我2012實現夢想的關鍵字
可是『黑』,是黑洞、黑名單、還是黑馬?
好友們快幫我解讀!
也幫你的夢想測一個關鍵字吧
找到起步後,我們一起Keep Walking!

Happy New Year!




 

 

心裡感覺怪怪滴


 


雖然自我安慰是隨機出字


 


還是如同這個字給人的感覺


 


毛~毛~


 


最近是買了一雙黑色長筒靴


 


也吃了不少的黑金剛土豆


 


難道冥冥之中有所暗示


 


向來不喜歡穿黑色衣服的我


 


看來今年該做些改變


 


添購些黑色內在美


 


試試2012的運氣


 


有興趣的冰友也可玩玩


 


現在的我得靠以下的畫面安撫胡思亂想的思緒


 


無俚頭的小子無俚頭的笑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上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