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的世界真的很幸福


單純的思維下有著天真的心緒


 


我家皓皓從小就是發笑機


 


媽咪常常一個不經意的表情動作和語調


 


就逗得他哈哈大笑


 


人從出生就能施展許多本能


 


但我從沒想過


 


皓皓找樂子的本能這麼強


 


從皓皓一出生


 


我就在煩惱該為他準備什麼啟發智能的玩具


 


考慮了很久


 


什麼想法也沒有所以什麼也沒買


 


結果拔比看不下去買了一支搖鈴和一顆皮球


 


除了送的玩具


 


我覺得皓皓什麼都可以拿來玩



 


每天不離手的遙控器





 


學大人打電話



 


已經玩壞的鋼琴小鍵盤


 


前一陣子才成新歡的ㄅㄨㄅㄨ車





 


每天都要騎著去兜風




 


親愛的寶貝~你好像騎錯邊了







偶爾喜歡和麥克哥一起修修車


打擊鍵盤變成插洞板在玩


中油卷兌換的打地鼠







小舅媽送的英語學習機









已經分屍的電動螃蟹



順便介紹小虎媽推薦今年冬天添購的保暖鞋


 


後來皓皓開始從一次次的經驗中玩起自己的身體


 


從先前的翻筋斗


 


到現在的墊腳尖走路


 


以及瘋狂自己轉圈圈


 


找樂子的功力慢慢的在進階


 


皓皓開始找我玩遊戲


 


總喜歡躲在餐桌、嬰兒床、沙發邊的角落


 


先用詭異又神秘的眼神偵測


 


然後等敵人經過時


 


突然冒出來全身興奮顫抖並大聲尖叫嚇人


 


也不管人有沒有被嚇到


 


這小娃總是樂不可支


 


有次連麥克也可以當假想敵


 


結果麥克完全在狀況外


 


這小子反倒太興奮撞上家中的柱子哇哇大哭



 


這寶貝又發明新遊戲


 


站就定位




 


等待拔比一聲下令:拔拔抱抱


 


然後開心急速往前衝


 


享受拔比高高舉起的刺激感


 


不知為何~


 


明明和拔比玩


 


眼神卻總是鎖定著媽咪


 


又開始玩旋轉




小小娃兒把戲就這麼多


 


玩具


 


我看這下省很大


 


還是投資書本喀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上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