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


 


辦公室裡40好幾的大哥突然感觸良多


 


感性的說:「這輩子~我還沒有刻骨銘心的愛過….


 


原來這位大哥的2次婚姻都是奉子成婚


 


坐在前方的女同事竟開玩笑的說:


 


「還刻骨銘心勒?」


 


「大哥~你是最近電視看太多唷~」


 


表情靦腆的大哥一時語塞


 


「就是沒你哇會死啦」我站起來加入話題


 


說得有氣質些


 


也就是


 


「不能沒有你」


 


聽見一個怨婦竟能一針見血的說出如此貼切的註解


 


此時


 


大夥竟將不約而同疑惑的看著我


 



 


這讓我想起大學時在宿舍很流行聽的作家苦苓的有聲書


 


苦苓說:


 


那天回去問你媽~爸爸是你最愛的人嗎?


 


我肯定你會聽見碗摔在地上的鏗鏗啷啷的聲音


 


我們這群純情的少女聽了不由得哄堂大笑


 



 


是的


 


年輕的我


 


從來都沒想過對感情的態度竟會是如此


 


從前談戀愛總是仗恃著一份孤傲而漫不經心


 


一吵就分也不以為意


 


灑脫理性是我一貫給人的印象


 


就在感情走進第五個年頭


 


一次徹底的決裂讓我崩潰


 


在那一刻


 


我發現原來自己正刻骨銘心的愛著


 



 


記得是一樣秋高氣爽的天氣


 


我們第一次相遇


 


回首來時路


 


不知不覺即將邁入20年頭


 


突然驚覺我的人生一大半都有你相伴


 


曾經我們都認為是彼此的過客


 


當我們歷經不知多少的分分合合


 


感謝你的堅持


 


我的愚癡


 


讓我們的愛如此蔓延著


 


我們的青春






紅線相繫的那一年


 


浪漫蜜月夏威夷




 


驚喜結婚紀念日


 


又見驚喜結婚紀念日






幸福滿滿結婚紀念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上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