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訝異才不到一歲大的小娃可以學這麼多事


 


除了我們刻意認真教他的簡單手勢和日常用語


 


握手、拍手、敬禮、掰掰、加上give me five


 


是小娃每天必操的基本動作


 


拔拔、麻麻、爹地、ㄇㄤ ㄇㄤ、謝謝、bye-bye、好~


 


是小娃每天必練的基礎發音



 


我想小bb不就是該嘻嘻哈哈的混日子


 


沒想到


 


我家皓皓的小腦袋瓜卻偷偷的忙碌著



驚喜一(皓10多月時)


 


當歌本翻至生日快樂


 


皓皓開心的拍拍手


 


當歌本翻至一個拇指動一動


 


皓皓開心的拇指食指搓一搓


 


原來啊!


 


皓皓竟然會將圖和平時媽咪教的手勢連結起來


 


神奇寶貝在偷偷學認圖耶!



 



 



 



驚喜二(皓10多月時)


 


從小和麥克、巧虎相伴的皓皓


 


怎麼也沒想到


 


皓皓第一個認識的動物竟然是


 


嗡嗡嗡的小蜜蜂


 


兩者之間什麼時候有交情實不可考


 


有天拔比興致一來嘴裡哼著小蜜蜂、小蜜蜂嗡嗡嗡


 


只見這寶貝爬向花花綠綠的遊戲墊


 


轉著身子小小手指搓搓小蜜蜂再看看我們


 


我們倆面面相覷


 


開心的笑了




驚喜三(皓11多月時)


 


從保母家接回皓皓返家路上有一公園連接土地公廟


 


基於對地方長輩的尊重


 


每每經過我都會帶皓皓合掌拜拜


 


這小子總是不耐煩虛應應故事


 


就在上週


 


我只要將推車轉進公園


 


這寶貝就自己動作迅速合掌拜拜


 


真不知是熟能生巧


 


還是土地公顯靈了ㄋ


 


 


 


親愛的老公


 


為了博版面


只好出賣你的肉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上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