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天氣突然轉涼


一副冬天好像要來的樣子


 


眼看皓皓粗壯的雙腿越來越有力


 


再加上這小子蠢蠢欲動想從爬蟲類進化


 


從未穿過鞋子的小腳ㄚ


 


媽咪好想給他來個愛的保護


 


一通電話


 


小妹~叡叡的鞋鞋可記得拿給我蛤


 


想想這口愛的小ㄚㄚ


 


是媽咪經常用這來卡電話給阿嬤


 


這把戲可逗得皓皓開心的大笑


 


偶爾心血來潮


 


皓皓會順手咬咬小腳ㄚ解解饞


 


這是什麼東東


 


我的雞腿那ㄟ不見了


先來走走暖暖身



 


 



接著


 


皓皓小磨豆將為你展示今年秋冬最新bb學步鞋


 















據說這雙粉貴的貝親學步鞋


 


叡叡哥哥在店裡一穿上之後馬上就會走了


 


看來在時尚功能佳的特性下


 


還添加了一份神奇的魔力


 


由於這雙13.5號對皓皓而言大一根手指頭


 


媽咪只好祈禱冬天來時


 


皓皓可以被媽咪養得腳ㄚ夠大


 


穿了好一會兒


 


這小子開始到處趴趴走


 


最近真的很怪


 


超愛往角落鑽


 


我在這裡啦!
人家喜歡玩捉迷藏啦



拔比說皓皓穿鞋鞋怎麼看怎麼有趣


我說拔比啊


我怎麼覺得當初還在襁褓中的小娃


怎麼轉眼突然變成小大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上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