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皓皓越來越大


同事們總好奇他和麥克哥哥的互動


 


從懵懂無知


 


到躍躍欲試


 


一直到現在的最佳玩伴


 


 


 


皓皓從保母家回來


 


一見麥克就激動的尖叫打招呼


 


閒來無事


 


麥克哥哥總熱情熱過頭


 


老愛湊近皓皓的臉頰獻香吻


 


性向正常的皓皓還會四兩撥千金的巧妙閃躲


 


我家皓皓可一點也不甘示弱


 


不安分的小手


 


則喜歡在麥克肥嘟嘟的身上遊走


 


只是


 


唯小人和小犬難掌鏡


 


要拍他們哥倆好的親愛畫面


 


簡直比在路上撿到黃金還難


 


我們不喜歡高調曬恩愛啦



哥哥乖!讓我摸一下,好讓媽咪交差



 


行影不離哥倆好



事件發生在10/1(六)那一天午後


 


麥克的拔拔到台北辦事不在家


 


今天的皓皓有點異樣


 


總喜歡爬著追麥克哥哥團團轉


 


 


老弟現在是我午休時間,等會兒再陪你啦



哥哥我們一起看momo好不好?


只能看一下下喔!


哥哥老人家體力不支,饒過我吧



就這樣


 


接著竟發生.........


 



誰幫我打165反霸凌專線ㄚ?


 


還好睿智的媽咪有錄下證據


 


拔比傍晚一回到家


 


媽咪一五一十娓娓道來


 


聽得拔比怒火中燒


 


於是對這可惡的小娃好好的訓斥了一頓


 


隔天


 


參加完舅舅的訂婚宴


 


皓皓拿著剛帶回家的喜糖


哥哥昨天對不起
我們做好朋友好嗎?


請你吃糖糖




反霸凌宣導~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上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