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心而論我自認為是個大膽的人


 


凡舉一般女子害怕的小強、老鼠、甚至阿飄


 


我好像沒在怕的


 


但是說到玩遊樂設施


 


我卻一直停留在幼稚園階段


 


所以囉!


 


我的最愛是小人國


 


不知膽子這種東西會不會遺傳厚?


 


週日回娘家聚餐


 


吃飽飯足剔牙時間


 


叡叡哥哥拿著舅舅的iPhone在玩賽車遊戲


 



奇怪!!現在的小冰友怎麼都那麼迷啊???




 


瞧叡叡哥哥玩的多盡興啊!!



 


哥哥你在玩什麼ㄚ?


 


我在玩賽車(敷衍)




給我玩一下好嗎?


 


這個很難滴


 


你不會玩啦(很煩)




 


哥哥拜託拜託啦!!


 


咻~咻~(完全不理會)



 


此時皓皓開始展開一連串攻勢


 


先使出色誘,舔舔哥哥的小耳朵


 


(叡叡完全不為所動)



 


敬酒不吃吃罰酒,看我的九陰百骨爪的厲害


 


(叡叡仍靜若泰山)


 


眼看絕招都無效皓皓只好用最直接的方法----搶



 


搶不到的皓皓竟在背後使賤招---------扯頭髮


 


看你還敢不敢不給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上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