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坐完月子回到職場


 


有天閒聊告訴我說


 


算命師說:我兒子以後可能會走演藝圈耶!


 


唉!怎麼又一個大眼帥bb來搶皓皓的飯碗!


 


可不可以幫我問問你老公倫仔的廣東話怎麼講?


 


同事興奮的接著說


 


吼!連倫仔都想好了


 


看來這年頭想當星媽的人還真不少!


 


由於交情匪淺


 


二話不說


 


我急call拔比


 


完成任務


 


正當這未來星媽樂得直倫仔、倫仔的練習叫著


 


突然好奇的問我說:


 


A~那你兒子叫什麼仔啊?


 


咦!什麼仔?


 


我一時大意竟脫口而出


 


豬仔


 


吼!整個都弱掉了啦!


 


 


其實打從麥克小時候


 


我家拔比就豬仔、豬仔的叫麥克


 


後來皓皓出生了


 


拔比竟自然而然把這封號傳給了皓皓


 


不過現在有趣的是


 


我們這兩個老人家常在情急之下


 


總當著皓皓的面叫麥克


 


或是當著麥克的面叫皓皓



 


那天週末2個小豬仔正在遊戲墊上玩


 


這時媽咪拿著剛從烤箱熱過的小餐包坐在沙發上享用


 


2個小豬仔竟不約而同聞香簇擁前來


 


先嚐了一小口的皓皓開心的又叫又跳


 


而大眼麥克想吃的表情卻是多麼的無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上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