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談戀愛時


 


我的前男友總愛提他有多愛小孩


 


他家的小姪子小時是多麼愛黏他


 


現在


 


前男友成了皓皓的爹地


 


這個盼了好久才當上奶爸的男人


 


終難掩初為人父的興奮



每次我假日要加班時


 


總是容易激起這個男人展現父愛


 


我都和保母喬好了


 


這個男人總逞強要顧寶寶


 


第一次的獨處(皓皓4個月大)


 


老婆!皓皓怎麼整天都不睡?


 


這爺把房間搞得像網咖+夜店


 


別說是小娃娃


 


連我也捨不得睡


 


(吼!還把嗯嗯沾到床單啦!


 


第二次的獨處(皓皓6個月大)


 


老婆!皓皓從床上摔下來了!


 


這爺跑去廚房煮麵


 


竟讓愛翻的皓皓一人在房間


 


重點是我出門時還千交代萬囑咐的


 


沒想到事情還是發生了


 




一樣是對孩子的愛


 


我總覺得媽咪我就是滿到無法言語


 


而拔比呢?


 


我不知該怎麼形容?


 


或許


 


女人天生的無限大的母愛


 


或許


 


男人展現愛的方式比較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上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