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拔比的中油點數快到期了


 


平常拔比都換一些日常生活用品


 


結果昨天拔比下班抱了一堆玩具回來


 


我心想皓皓還小不會玩


 


就不以為意的只瞄了一眼


 


 


 


 


晚飯後我和皓皓在房間玩得哈哈大笑


 


拔比興致高昂的拿了一個「打地鼠」的玩具進來



 


這迷你「打地鼠」不僅造型做得微妙微俏


 


搭配著聲光效果


 


看了連我都high了起來


 


咦!怎麼沒有捶子啊?我納悶的問拔比


 


拔比說捶子太大,皓皓可能沒辦法握


 


唉喲!沒關係啦!快去拿(我催促著說)


 


拔比好聽話


 


咚咚咚又跑到餐桌上去拿


 


我抓起皓皓的手捶~捶~捶~


 


拔比在旁忙著喊:加油!加油!


 


沒想到竟數落我反應太慢


 


我加快速度的捶~捶~捶~


 


呵~呵~我們倆玩得好樂


 


皓皓卻一臉木然


 



 


這玩具好像不適合皓皓


 


拔比又咚咚咚跑到餐桌上去拿另一個「企鵝滑雪道」



拔比一邊組裝一邊喃喃的說:


 


「小時候就好喜歡這種玩具,常趴在櫥窗眼巴巴的看」


 


我心想:拔比你是在說連續劇的劇情嗎?


 


拔比接著說:小時候還很喜歡玩樂高積木,每天疊個千萬遍也不厭倦呢


 


樂高積木?


 


城鄉差距果然很大


 


鄉下長大的我只有田邊、溪邊河邊、山邊到處找樂子,哪來的玩具啊?


 


不到5分鐘組裝好了


 


我東瞧瞧西摸摸


 


嗯!請問拔比這三隻企鵝要怎麼爬上滑雪頂啊!(鄉下俗沒辦法)


 


拔比樂得忘了笑我開心的說:一切全自動!


 


開始囉!


 


哈~哈~哈~


 


逗趣的企鵝加上「咻~」速度感有趣的動作


 


實在太好笑了


 


怎麼有這麼可愛的玩具





我們倆又玩得好樂



皓皓仍舊一臉木然



 


 


 



 


這玩具好像也不適合皓皓


 


我還沈浸在剛才的歡愉中


 


正期待有什麼新鮮玩意


 


拔比又咚咚咚跑到餐桌上去拿最後一個「遙控賽車」



 


拔比對這精緻的模型賽車讚不絕口的說:


 


實在是太神奇囉!到底是那位天才發明的啊!





我心裡又不禁os拔比啊!這個玩具更不適合皓皓吧!



拔比將賽車遙控到皓皓的面前


 


ㄟ~皓皓眼神隨一閃一閃的賽車不停的轉移


 


哈~哈~哈~終於有反應了


 


我們倆好有成就感



拔比玩得不亦樂乎


 


我也覺得好像童心未泯耶


 


而皓皓還是一臉木然


 


(不曉得這兩個老小孩的笑點到底在哪?)


 


真不好意思


我們倆太忘我了


 


 


事後我很想對拔比說:


 



親愛的


 


這些玩具好像比較適合你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上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