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6(六)我們窩在家裡


 



拔比婉拒了朋友去淡水玩的邀約



 

直嘟囊著:


 


假日外頭都在塞車、


 


小孩太小外頭病菌多、


 


路途顛簸對小孩不好….


 


「你覺得我們要不要去啊?」拔比又猶豫不決的問我


 


「不去、不去」我回的斬釘截鐵好讓拔比心安


 


一家三口窩在沙發上


 


吃著春節採買的瓜子、爆米花


 


皓皓可能很想出去玩


 


三不五時的哭鬧


 


讓我們斷斷續續看了一場好電影


 



 


看著窗外灑進的陽光


 


吹著暖暖的微風


 


我正神遊在那片藍天白雲


 


突然耳邊傳來刺耳的聲音


 


「放假在家悠哉悠哉真好,不用到外面人擠人」


 


宅男拔比伸著懶腰得意的說


 


厚!可不可以別宅過火!!


 


我還來不及回嘴,


 


拔比接著嘆著氣說:


 


怎麼辦~喲


 


我怎麼覺得自己越來越像


 


我心裡正想接:「這個阿伯!」話到嘴邊


 


拔比不疾不徐的說


 


梁~朝~偉!


 



 


厚~真是夠了!


 


 



據媒體報導演藝圈銀色梁氏夫妻個性迥異,嘉玲喜歡跑趴、朝偉則喜歡待在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上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