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時談戀愛


 


老公總喜歡製造驚喜與浪漫


 


超愛找日子慶祝


 


除了固定的節日(情人節、聖誕節、生日)


 


還有相識紀念日、交往週年紀念日、想到就是紀念日...


 


(過得我頭昏眼花


 


花是從來沒送過


 


小卡片、小禮物倒是收不完


 


浪漫的老公還找了天上的2顆星星作為我們愛的約定


 


(現在嚴重光害,根本看不到


 


結婚八年了


 


老公說變就變


 


還說從不過節


 


不過每年倒記得結婚紀念日


 


而且竟然還送花唷!


 


昨天情人節


 


老公瞇著快睜不開的小眼,曖昧的對我說:


 


「親愛的老婆,情人節要怎麼過啊?


 


我當然和我的小情人過囉!


 


「ㄟ~什麼情人ㄚ?」耳背的老公一臉疑惑說


 


你不知道兒子是媽咪上輩子的情人嗎!


 


可憐的你沒女兒,所以你上輩子沒情人啦!


 


 


   


 


 


「兒子超像我的,不會你上輩子也和我交往吧!」


 


老公得意的反擊!


 


 


 



可愛的小情人




 


 



 


 



迷人的眼睛媽咪愛的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上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