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完月子,回到工作崗位


 


同事都說我身材恢復的很快


 


其實本姑娘是有妙招滴


 


那當然是靠穿衣技巧囉


 


在無法把自己塞進牛仔褲的當下


 


心情沈重的我


 


想到絕處逢生的方法


 


那就是


 


我先過濾哪些衣服還可以穿


 


(惜肉如金、絕不讓一絲肥肉外露)


 


所幸雖然在懷孕胖了14公斤


 


竟胖在對的地方


 


由於我雙腿原本就纖細


 


(傳說中的鳥ㄚ腳)


 


產後就變得比較正常


 


所以重點當然是擺在像氣球般的肚子


 


因此稍有腰身的衣服只能拿來砥礪自己


 


「終有一天穿上你!」


 


同事們總不解的看著我說:


 


「你說你肚子大,為什麼都還可以穿以前的衣服呢?」


 


我說姊妹們


 


有種東西叫束腹(不能平、只好束)


 


另外一個叫皮帶(不能扣、只好綁)


 


減肥前



 


減肥後




 


 


其實本人已致力於減肥十餘年


 


從早期婚前為拍出瓜子臉的婚紗照


 


我就奉行減肥為人生的目標


 


很瘋狂的節食


 


成了39公斤的紙片人


 


後來為了懷孕而作罷


 


沒想到懷孕時每次的產檢


 


護士總對我說:「你到底吃什麼?胖的太快了!」


 


要求一個孕婦減肥真是太沒有天理了!


 


冤枉的是:半夜餓到無法入睡的孕婦竟在一個月內胖2.5公斤


 


為保持整個孕程愉悅的心情


 


減肥的是就拋珠腦後(生完在說囉!)


 


然而生完卻很難說


 


坐月子期間暫不談


 


做完月子適逢一波波的寒流


 


北部整個凍期長達快1個月


 


再加上歲末飯局不斷


 


 



真架是天不時、地不利、人不和啊!


 



減肥


 


過完年在說囉!(待續)


 


 


皓皓有話說



 


其實上面2張照片是同一天照滴


 


差別這麼大


 


可能是角度不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上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