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遺傳真的很奧妙


 


皓皓才一從娘胎出來


 


躺在產台上的我還等不及護士抱來


 


我側著頭望著前方全身包覆著羊水乳白的兒子


 


哇~


 


真的和老爺如同一個模子


 


這熊熊讓這個突然蹦出一個孩子的我當下寬心不少


 


唉~


 


對一個久久生不出孩子的女人


 


就怕被懷疑偷生


 


隨著皓皓漸漸長大


 


有一半的人說皓皓像我


 


然我卻覺得眼前這2歲多的小娃


 


已經悄悄的擺脫我倆老的基因


 


開始有自己的樣子




外貌會遺傳


 


那麼


 


才華呢?


 


性格呢?


 


小時候的皓皓算是很乖很好帶的孩子


 


老爺說和他小小的時候一樣


 


至於我小小時候的事沒聽我娘提起就無從考


 


不過


 


我有記憶的小時候卻是鄉鎮鄰里有名聲的乖小孩


 


所以


 


現在我家有個超級小皮皮皓皓


 


難道是???


 


(我發誓我真的沒有偷生)



 


眼看遺傳的法力不管用


 


那本娘只好在家庭教育下功夫


 


人家說身教不如言教


 


我再三叮囑老爺要潔身自愛


 


不是啦


 


是言行端正


 


結果勒


 


郎客~安內無水磨?




 


吼~真的很會學


 


不僅如此


 


拿我的眉筆畫眼睛


 


拿我的刷具刷腮紅


 


這麼會模仿


 


怎麼就是不模仿老娘嚕嘴齒


 

















 


以上的巨照可是經典畫面


 


只有這101次


 


現在每晚都得搞上半小時


 


只因為這小子


 


金口難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上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