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當初是鐵了心執意要把自己許配給老爺


 


為了能讓婚事能速戰速決避免夜長夢多


 


我沒用自己的肚皮做工具


 


倒是花了半年時間物色了一間房當嫁妝


 


還記得當時我每天下班就騎著小綿羊在大桃園繞


 


遵守著老爺的二大原則:機能好、視野佳


 


當然加上我自己的最高原則:價錢合理


 


原本以我的個性


 


買房就像上菜市場買菜這麼簡單


 


就因為交易數字可是我畢生的血汗


 


於是我當時必需經過層層關卡才能下標


 


一是遠在台北的老爺


 


一是遠在新竹的爹娘


 


好幾次都功虧一簣


 


還好花了半年光陰


 


最後終於選定這溫暖的窩


 


到現在住了近10年


 


越住越滿意


 


尤其是最近濕濕冷冷的天氣


 


社區的兒童遊戲室大大為這間房加分


 


這遊戲室小人都百玩不膩


 


大人卻覺得了無新意














拍著拍著


 


我熊熊覺得這裡很有FU


 


嘻嘻~像不像拍寫真集










這天皓皓又來到遊戲室





 


蛤~小小麻豆拍上癮囉




 


這次要挑戰~~爬好漢坡








 


偷學老媽的球球大攻擊




皆下來則是魔女老媽的體能特訓


 


嬰兒爬行5次


 


折返跑10趟


 


還有倒退嚕(沒拍到)


 


爬高櫃10次




 


之前可以自己爬上


 


現在不知是不是衣服穿太多


 


皓皓會主動要求麻麻幫忙




 


我用腳背輕輕往他屁屁一推



上個週末皓皓又來個"司背秀"


 


來回走欄杆




爬拱行橋


 


最有趣的是皓皓發明的~煮菜菜









跌倒了也要好好守護懷中的菜菜











歷經千辛萬苦終於把菜買回來


 


至於怎麼個玩法ㄋ?


 


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上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