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9(六)連假的第一天


 


老爺因新年度工作稍有異動去上班


 


又見窗外冬日暖陽


 


心裡早計畫要帶皓皓去到外頭做日光浴


 



 


家庭主婦的職業病


 


一見日頭赤炎炎


 


就想要.........


 


洗被單


 


不知不覺忙到近中午


 


皓皓在旁總等不及的問:要去玩球球了嗎?


 


一出門


 


才發現陽光比預期來得耀眼奪目


 


在凍了好幾天之後


 


我和兒子邁開步履開懷的撲向前方的金色大道


 


我建議皓皓稍做停留


 


咱們先享受陽光恣意灑在身上的暢快與舒適


 


皓皓選了一福地



我是日光浴男孩




一直捍衛秀髮的皓皓竟灑脫的表示


 


寧可當妹妹也不願讓人動他一根汗毛


 


這張倒是有當妹的潛力



這會我發現社區這裡的造景很日式



為了後頭的楓樹


 


請皓皓往上站


 


皓皓卻緊張的呦




緊張 ing....










還是饒了他



又來到永遠只有我們兩人的遊戲室


 


別的小孩早就開開心心去外頭逍遙遊


 


而我家皓皓卻堅持他最愛的球球


 


還好陽光灑了進來


 


趕緊邀皓皓邊玩邊做日光浴



從2樓俯瞰中庭


 


發現兩棵不知名卻充滿禪意的樹



終於我們走到了戶外


 


這次皓皓不買多多卻選了布丁



這2歲娃凡事堅持自己來







冬日裡不僅暖陽受青睞


 


我愛此時的藍天更勝夏日的



好愛這張圓圓的腮幫子和有性格的破四



補充了點心


 


接下來又是歡樂時光



這花心的小子竟從頭騎到尾


 


是從第一台騎到最後一台說


 


每台騎不到1分鐘


 


難道這是男人的天性


 


就是愛"試車"











我喜歡皓皓蹦蹦跳跳的玩耍更勝他安安靜靜的閱讀


 


每每帶他到遊戲區


 


我總愛觀察他和其他小朋友的互動


 


以及他解決問題的能力


 


冬天一波波的寒流


 


此時天寒地凍


 


看看照片取取暖


 


神了


 


還真的心暖了身也熱呼呼了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上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