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下雨


 


麻麻說不能出去玩


 


我只好打電話找阿花小姐聊天解悶




 


阿花小姐不在


 


我再試試打給阿珠小姐






阿珠小姐也沒接


 


小紅帽不知在不在?





唉~


 


差點忘了電話幾號啊!





喂~喂~有沒有人在啊?



 


不是都在落雨嗎?


 


怎麼大家都不在家啊




傷腦筋~


 


到底會有誰在家ㄋ?



 


打給富蜜婆婆試試看?



 


糟糕~


 


電話號碼忘了說


 


還是來玩我的小車車好了





嚕嚕嚕~嚕的我都快要睡著了


 


我~好~悶~ㄚ~


 



 


看我的娃娃屠龍記




 


搖ㄚ~搖ㄚ~


 


我又快睡著了~口.....噗.......


 


悶了好幾天


 


我真的很肯定


 


這小子鐵定是經過高人的指點


 


竟然開始"玩父母"


 


拔比牌高高高


 


麻麻牌方方方


 


拔比牌溜滑梯


 


麻麻牌跳跳跳


 


拔比牌踩高高


 


以上都是皓皓自創品牌


 


免插電


 


免投幣


 


還附贈點播音樂功能


 


一切全自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上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