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冰友愛七投不愛睏


 


押小冰友上床睡覺可是每個為娘的必修課程


 


哄拐誘騙


 


軟硬兼施


 


本著和小冰友鬥法可以趁機活絡大腦減緩初老症


 


老媽子我還蠻期待小子出招


 


兩人鬥法至今


 


這小子的上床時間從原本的10點延長至11點半


 


時間證明


 


老媽子是徹底被打敗


 


其實


 


當事實稍稍展露危機時我當下做了相當大的改變


 


熄燈


 


小冰友都嘛怕黑


 


當晚有效得嚇我了一跳(1分鐘入睡)


 


原本以為高枕無憂


 


第二晚這小子又毫無忌憚


 


一個巴掌打不響


 


我還是只能用101招~裝睡


 


還記得這小子總是出奇招(按我看看)


 


現在老媽子我練了金剛不壞之身(捶胸)


 


可是不容易被擊倒


 


然一山還有一山高


 


這小子不知得了哪個高人指點


 


每天晚上總是粉自動的去把燈關了


 


然後在烏漆媽黑的房裡很熟練滾在我身旁


 


摸摸我的臉頰(確定麻麻是否背對他


 


然後輕聲細語的


 


媽咪~我愛你....


 


我的定力真的很弱


 


我也愛你~寶貝


 


然後就聽見這小子開心的機哩刮拉打開話匣子


 


被愛了好一陣子


 


我鐵了心決定充耳不聞


 


這天2歲大的兒子又要作法


 


見我毫無回應


 


猛下了一重劑


 


麻麻~我是真的~非常~認真~的愛你


 


然後在烏漆媽黑的房裡起身給我一個吻


 


吼~


 


這小子是在保母家偶像劇看太多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上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