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聽婆婆媽媽道:當你當媽了就知道為人父母的辛苦


 


說真的


 


當了2年又近2個月的媽


 


所體驗為人父母的喜悅遠遠超過所謂的辛勞


 


老實說


 


難產死裡逃生的恐怖陰影


 


初為人母莫名的產後憂慮


 


隨著嚴重的初老症頭


 


我在當了2個月的媽之後就失憶了


 


我的至理名言


 


好不容易當媽了~當然得好好玩一番






























看了以下的影片


 


我才知道


 


我的功力還在幼稚園階段


 


 



這老媽肯定是星爺的粉司(按我~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上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