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科技之賜


 


失聯了近10年的大學同學們竟在FB上見面了


 


熱心的淑今還成立了社團


 


大夥慢慢的一個個把同學找來


 


還po上各家典藏私房照



清純啊!


這張大一五朵花美照竟是事隔24年後我才看見


(完全想不起來什麼時候拍的


 


久別重逢


 


原本唸書時因忙著談戀愛而和同學們不太熟說


 


現在大家境遇不同


 


有大學教授校長、大老闆、科技新貴、007


 


公職人員老師和貴婦團


 


更頻添了許多話題


 


在雲端不論如何暢談也無法慰藉四年的同窗情誼


 


20120818我們在台北相聚了



還好及時趕上和大學導師王教授合照


 


王教授大學時對我這常蹺課的學生粉照顧說


 


這次百忙抽空前來


 


還沒說到話就匆匆忙忙去上課了


 


 


大學時總膩在一塊的三人行


(竟也5年沒聯絡......吼~真該打屁股!





雖好久不見卻很快的找回當初在一起感覺





 


感謝這位變得超有份量的大老闆讓大夥又相聚


 


 


感謝遠嫁法國的貴婦情義相挺


 



 


同學們還真是凍齡~~連髮型都沒變說





 


大家幾乎都單槍匹馬的赴會


 


皓皓寶貝當天的表現超乖的



我忙著轉台和同學們聊近況


然出門時拔比還特別叮囑媽咪別一時聊得太開心忘了兒子


 


就這樣


 


我的同學會成了皓皓的同樂會

















謝謝玉君家的哥哥姐姐讓皓皓有個愉快的下午


 


 


 


這次的同學會雖參加的同學不多


 


 


總又一次把大家的情誼都找了回來


 


 


三個小時裡


 


 


我們彷彿乘坐時光機


 


 


從大一新生報到開始走過20幾個年頭


 


 


從青澀到成熟的轉變真令我側目


 


 


感動那四年的時光裡有大夥的相伴


 


 


友誼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上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