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今年最強的一波寒流來襲


 


這天卻是我們喬了好久差點無法成行的高中同學會


 


與其說是同學會


 


倒不如說是好姊妹淘聚會來得貼切


 


想當年18年華


 


我們每到中午總覬覦莉玲的便當


 


暑期輔導故意遲到調皮的一起爬牆


 


到莉玲家玩撞球玩到差點把天花板掀了


 


一起唸書的事我到忘了


 


然玩樂的事卻記得清清楚楚


 


一上大學


 


大夥際遇不同各奔東西竟失了聯繫


 


好像是因為有一次開了同學會


 


我們四人又聚在一起了


 


都忘了是在參加幾場舞會之後


 


我們竟開始相繼在婚禮上碰頭


 


從為人妻到為人母


 


從16相識至今到了風韻十足開花歲數


 


我們每每相聚雖百感交集卻慶幸還是始終如一


 


這次我們選在何家園~龍尾生態咖啡廳


 


暌違4年不見


 


這期間我剛好偷偷生皓皓


 


奮戰時期斷了聯繫


 


這次又是透過FB


 


一見面


 


老爺很貼心先為我們拍照





皓皓一開始只靜靜的瞪大眼睛看


 


一見小姐姐馬上就打開話匣子




蓉蓉姐姐真的很棒


 


這天多虧有他


 


我家皓皓不僅開開心心的玩耍


 


還乖乖的坐好吃東西ㄋ



這麼小就展現母愛



皓皓回家後至今還對姐姐念念不忘ㄋ




 


選擇這家咖啡廳純粹是環境優好停車


 


聽說服務普普


 


餐點也普普


 


不過我點的南瓜雞肉焗飯真的好吃得沒話說


 


更讚的是


 


這份量吃得超滿足的



老爺的咖哩飯套餐



這次姊妹淘聚會


 


還好老爺當了一日司機兼保母


 


天寒地凍


 


外頭低溫11度加上新竹冷颼颼的寒風


 


老爺在外頭一人顧3個小孩冷支支


 


而我們卻聊得樂不可支完全忘了時間












眼看太陽都快要下山了


 


我們還真覺得天南地北聊得不夠盡興說


 


結束前再來張合照



原本大家意猶未盡去外頭欣賞美景


 


這時我家皓皓卻執意還要再玩溜滑梯


 


軟硬兼施


 


皓皓最後竟用眼淚攻勢


 


這時還好有拔拔


 


老爺又開始當起稱職的保母



 


何家園造景相當美麗


 


搭配秋冬節氣的蕭宿氣息


 


讓畫面的色彩豐富不少







在這2012的最後一天


 


這場難得的同學會


 


讓我的2012寫下了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上小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